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健康资讯 > 健康新闻 > 正文

为何不公布每日疑似病例?北京市卫健委回应

2020-01-30 06:04:06  来源:新浪网    转载

原标题:为何不公布每日疑似病例?北京市卫健委:已严格管理隔离

疑似病例有的目前是在社区等医院进行救治,在尽快进行确诊收治。

新京报快讯(记者 马瑾倩)今天(1月29日)下午,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。有媒体就为何没有公开每日疑似病例进行提问,北京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表示,疑似病例确诊需要一定过程,同样进行了严格管理隔离。

其表示,根据疫情发展需要,疑似病例在确诊过程中有一定过程,每日发布确诊病例为更好进行有效救治,疑似病例已进行严格管理和隔离,这方面工作一直按照国家卫健委要求进行。

高小俊表示,疑似病例有的目前是在社区等医院进行救治,同样在尽快进行确诊收治,更有利于疫情防控。

新京报记者 马瑾倩

(责任编辑:家庭医生在线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 新型肺炎 武汉肺炎 疑似病例 健康

新型寨卡疫苗一次接种数年有效 哪些人容易感染寨卡病毒?

据科技日报报道,美国研究人员在最近出版的《自然》杂志上刊发论文称,他们使用全新的疫苗开发策略,利用mRNAs(信使核糖核酸)开发出一种新……详细>>

老人新冠痊愈后被儿女抛弃是怎么回事?身体哪几个器官易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大范围的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控制,但最近有的地方却零星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。轻度患者经过一系列治疗后,虽然症状能有所缓解,但身体上的某……详细>>

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8.3万人?哪些人是新型冠状病毒的高危人群?

在我国经过医护人员和人们的众志成城,新型冠状病毒得到初步控制。但有的国家政府却不作为,任其冠状病毒发展,结果使得病毒扩散的一发不可收拾,……详细>>

有外卖小哥患病前一直送餐 非常时期还能点外卖吗?

很多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不敢点外卖,坚持吃家常便饭,这个坚持看来是对的。日前深圳市通报了一个案例,1名外卖员被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,但在……详细>>

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死亡人数升至5人

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发布公告称,沙特阿拉伯和约旦近日向世卫组织通报了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死亡病例,这使经实验室确认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总数……详细>>

  • 张惠杰

  • 濮先明

  • 何金

  • 袁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