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健康资讯 > 医院义诊 > 正文

[11.13]暨大附一院:“爱肩月”患者教育及义诊活动

2019-11-04 17:50:14      家庭医生在线

慢性肩关节疼痛已成为继慢性头痛慢性腰痛之后的第三大疼痛,约有80%的成年人都曾有过不同程度的肩痛经历。然而作为一种常见病,肩痛问题往往容易被忽视,大多数患者选择忍一忍就好了,常常延误治疗,导致病情加重。

为了提高公众对肩关节疾病的认知,改善肩痛疾病发病率高,认知度低,误区多,正确治疗率低的现状,中国“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”拟将每年11月定为“全国爱肩月”。

什么是肩袖损伤?肩关节疼痛等于肩周炎吗?该如何治疗呢?

这些问题都经常出现在我们脑海中。为了让您更清晰的了解肩部健康。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运动医学中心将于2019年11月13日举办“爱肩月”患者教育及义诊活动,为您排忧解难,改善生活质量。

时间:11月13日 周三上午8:30~11:30

地点: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门诊一楼西药房处

专家简介:

郑小飞: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运动医学中心主任,大骨科副主任,主任医师,医学博士,硕士生导师,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,中华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全国青委会副主任委员 ,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上肢运动创伤学组全国委员,广东省医师协会运动医学医师分会上肢专业组组长、常务主委,世界军人运动会医疗卫生保障专家,广东省社区卫生学会运动与康复分会主委,广东省医学会创伤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运动损伤学组副组长,广东省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常务委员。

侯辉歌: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运动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,医学博士,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上肢运动创伤学组青年委员,广东省医学会创伤学分会运动损伤学组成员,广东省医师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委员,广东省医师协会上肢专业组秘书。

李劼若: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运动医学中心副主任,医学博士,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上肢运动创伤学组青年委员,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,广东省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青年委员。

家庭医生在线(www.familydoctor.com.cn)原创内容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,违者必究,内容合作请联系:020-37617238

(责任编辑:汤秀媚 通讯员:王雪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天津中医药大学网络药理学研究证实:连花清瘟对新冠肺炎具有多靶点治疗作用

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林等人撰写的论文《连花清瘟治疗新型冠状病毒(2019-nCoV)肺炎网络药理学研究与初证》,近日刊发在《中……详细>>

自拍杆|全国人大代表陈靖:推行分餐制,让公筷公勺成为新时尚?分餐制有哪些好处?

经历过新型冠状病毒风波,人们开始呼吁家庭用餐用公勺公筷,推行分餐制,这样能防止病从口入。分餐制也就是每个人一份餐具,自主选择食物,独立用……详细>>

开学后,西北民族大学265名学生集体腹泻,学校深夜通报?在学校中如何预防诺如病毒?

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是自限性疾病,没有特殊疫苗,也没有特效药。只有做好饮食、个人和饮水卫生才能预防诺如病毒。诺如病毒发病急且传播速度快,以……详细>>

日方要求中国不要对日本人肛拭子检测,称会有巨大心理痛苦?关于肛拭子需了解这几点!

一般检测新型冠状病毒进行鼻咽拭子和口咽拭子,但最近又添加了肛拭子,一时间引发人们的热议。不过是检测方法能确诊新型冠状病毒阳性,为了保护自……详细>>

第十三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发布973研究成果 为心脑血管病的防治开辟新路径

今日,由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、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等七大学(协)会共同主办和支持的第十三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。详细>>

  • 欧阳惠卿

  • 罗颂平

  • 郑峥

  • 罗丽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