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健康资讯 > 医院义诊 > 正文

“关注骨松、健康生活”2019年世界骨质疏松日大型义诊活动

2019-10-15 09:43:37      家庭医生在线

10月20日是世界骨质疏松日,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骨质疏松症的认识,提高大众健康水平,预防和减少骨质疏松性骨折的发生,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将于2019年10月17日(周四)上午在医院门诊广场举办“2019年世界骨质疏松日”大型义诊活动及健康讲座。

届时,南方医院脊柱骨科陈建庭教授、瞿东滨教授、王吉兴教授、蒋晖教授、钟招明教授、江建明教授、杨德鸿教授、杨进城教授等专家团队亲临现场为骨质疏松患者进行义诊。

请前来参加义诊的患者可将病例一并带来,活动当天免费挂号、免费骨密度检查、免费专家咨询、免费制定诊疗方案。

主题:“2019年世界骨质疏松日”大型义诊活动

时间:9:00-11:30

地点:南方医院门诊大楼一楼

免费项目:

免费挂号

免费专家咨询

免费制定诊疗方案

免费骨密度检查(前100名报名者)

咨询电话:020-62787195

咨 询QQ:1642605497

联 系 人:朱医生、姚医生

医院地址: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

交通指南:广州地铁3号线-京溪南方医院站

公交线路:347 56179 219 232 241 296 833 862 862B26 136 502 503 509 804 804A 804B夜14夜47 南方医院站下。

家庭医生在线(www.familydoctor.com.cn)原创内容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,违者必究,内容合作请联系:020-37617238

(责任编辑:麦琼璇 通讯员:李晓姗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 骨质疏松 骨科 世界骨质疏松日

人民日报评医疗美容热:理性消费,追求真正的美?如何做才能规避医疗美容风险?

医疗美容是让容貌快速变美丽的一种方法,运用药物、手术和医疗器械对人的容貌,或对身体各部位形态做修复和再塑。然而最近几年来,医疗美容行业乱……详细>>

高调过“光棍节”标志单身已经被大多数人认可

11月11日,单身不再是遗憾,甚至有几分令人艳羡的味道。选在光棍节这一天订婚、登记、结婚,“脱光”的恰到好处,既是自己多年单身生活的坦然……详细>>

破纪录!再登顶!暨大附一院头条号荣获5月份全国医院榜冠军

6月29日,“今日头条”发布了健康头条号5月榜单。此次榜单共公布了医疗健康榜、饮食营养榜、运动健身榜、媒体榜、医院榜等领域的头条号排名。……详细>>

48岁男子吃饭“吃”进急诊科 专家:年节聚餐可别犯了这个“大忌”

“能吃是福”不少老人经常挂在嘴边,但“病从口入”却很少人去关注。前日凌晨2点,48岁的张大哥因“吃东西”被家属“架”到急诊室。张大哥自述……详细>>

第四大死亡杀手 八成慢阻肺患者拖成重病才就诊

现状:到医院看病的多数是重病号。据钟南山院士介绍,慢阻肺的严重程度分级主要依据肺功能的损害程度,分为轻度、中度、重度和极重度4个等级。 ……详细>>

  • 王贵清

  • 彭力平

  • 易伟宏

  • 吴晓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