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新闻-产经 > 家医动态 > 正文
并指
挂号科室: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:拇指缺损多指断指巨指症短指畸形

家庭医生在线5大新品上线 让老百姓做自己的“好医生”

2019-04-18 19:01:23      家庭医生在线

当下的新媒体时代,在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的同时,也让人们很容易迷失在信息的海洋里。那么,能否在互联网医疗健康的“水域”中辟出一角,让人们在那里可以轻松地“畅游”而无需顾忌:顾忌内容是否真实,顾忌说法是否科学,顾忌服务是否专业……

2019年4月18日,国内知名健康门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,在它的微信订阅号上同时上线了“家医微视”“享答FM”“健康十万个为什么”“广东就医指南”“家庭常备药”5款专业内容产品,与望、闻、问、切、药相呼应,可以说是回应人们对医疗健康的关切,满足人们对大健康日益增长的需求,引导老百姓去做自己的“好医生”的一个很好的尝试。


发布会现场


家庭医生在线CEO郑文艺

据了解,专门为广东本地人打造的“广东就医指南”,涉及246种常见疾病,汇集了广东省内99家三甲医院的2000多位“羊城好医生”和“南粤好医生”。这些“好医生”是家庭医生在线从2015年起连续4年,通过自己的算法科学初选,再经过各三甲医院按照“爱岗敬业、医德高尚、医术精湛、学术贡献、从业经验、口碑良好”等6大标准核实后遴选出来的。通过这个“就医指南”,网民可以按医生名、病种、科室、医院搜索,或直接按拼音、科室、病种查找,方便地找出擅长治疗各种疾病的“好医生”,并指引患者到专家所在的医院预约看诊。

而“家医微视”以最受网民欢迎的短视频形式出现,目前已制作和收录了包括钟南山、侯凡凡院士,禤国维、周岱翰国医大师等医学权威在内的1000多位知名专家的9000多个科普视频,总时长超过700小时,覆盖疾病1600多种。这些短视频大多在专业摄影室或医院拍成,影像清晰,图文并茂,内容从预防到治疗再到愈后,一应俱全。

据介绍,“健康十万个为什么”,覆盖1887个病种,由1500余位副高以上的专家,对近5万个网民热问进行了解答,基本上能解决患者想到的绝大多数问题;“享答FM”包括了6000多个有关健康、养生、育儿、营养话题的音频,由近千位“羊城名医”“羊城好医生”等三甲医院的知名专家进行语音演绎;“家庭常备药”则是源自国内知名市场调查机构——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20多年积累的大数据。


家庭医生在线产品经理刘仁杰介绍新品

家庭医生在线CEO郑文艺表示:“打造广东就医指南、家庭常备药、家医微视、健康十万个为什么、享答FM这样的科学性专业性要求很高的产品,既需要一个专注于原创的新媒体平台长时间的积累,更是一种内心的真诚,是家庭医生在线真心实意让老百姓做自己的‘好医生’的具体体现,我们今后还将在这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。”

家庭医生在线(www.familydoctor.com.cn)原创内容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,违者必究,内容合作请联系:020-37617238

(责任编辑:何诗雅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 新产品 好医生 家庭医生在线

吴妙琼: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慢病管理增添活力

“我的健康,全因有你”!12月20日,由家庭医生在线、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,“无限极”特别支持的“第五届羊城好医生”暨“第三届南……详细>>

姚晓云:支持越秀生命健康产业发展,打造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区!

11月5日下午,由广东省医学会指导,家庭医生在线、广州生物工程中心主办,无限极(中国)有限公司、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协办的“第七届羊城好……详细>>

邹旭:做好健康科普,为健康中国活动贡献力量!

2019年12月20日,由家庭医生在线、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“羊城好医生”暨第三届“南粤好医生”颁奖典礼在广州海航威斯汀……详细>>

刘璠娜:科普让医学知识插上互联网的翅膀

2021年11月5日下午,由广东省医学会指导,家庭医生在线、广州生物工程中心主办,无限极(中国)有限公司、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协办的“第……详细>>

林潮双:医生除了治病,还应治心

“我的健康,全因有你”,12月20日下午,由广东省医学会、广东省医师协会为指导单位,家庭医生在线、广州生物工程中心联合主办,达安基因特约……详细>>

  • 胡志奇

  • 刘立刚

  • 胡葵葵

  • 李勤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